应届生求职网小程序
查看: 3873|回复: 0

[综合经验] 北京金山笔试+面试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7062

积分

商界领袖

发表于 2010-4-7 14:09 |显示全部楼层
【转载】
上起来迷迷糊糊 记得上午有笔试
洗了个澡就冲了出去
就知道在上地也不知道在哪 网上查的是做地铁
屁颠颠 坐去上地 不能不说 坐八点的城铁 真的是会死人的
还好我就两站 下了车满世界找地方打印简历
好不容易在城铁站边上一个桃园深处发现一个照相的
贴上照片 搞定简历 我这信心爆满啊
溜达二十分钟 终于找到金山大厦 突然发现路牌上写着安宁庄前街
有种想哭的冲动 我就日
9点30开始笔试考试
卷子跟昨天在网上搜的差距有点大
以为是 各种游戏+小说+文学+推理+数学传说中12页的笔试题
结果一看就是游戏网络常识 写两个公告 一个个人网络游戏历史
加上答题纸才四页 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 擦 进错考场了?
还好题目不难 看来我这大学的游戏是没白玩
考完笔试 直接通知下午一面 被排到三点那场
得 回家吃饭吧 到家一看 加上等车一共才20分钟。。。
无语啊
下午学精了 直接坐699去 到小营西下车 顺便踅摸了眼母校
到那三点的兄弟姐妹们就来的差不多了 五个
三点场的没人了 拉了一个四点的两个六点的一起
无领导小组讨论 都是没经验的 除了一个去年就面金山的兄弟
结果 超**无语 场面乱的不可收拾 我各种擦 几次想把问题拉回来还是没成功
那面过的哥们进去之前还说了半天分工可是还是不行 丫还全场紧张 我就擦
排在二号 结束第一个提问我 我就无语 没啥经验瞎侃呗 中间停了一下
随意说了两句
然后那面试的哥们就开始抓住那8号开始猛轰(传说中他去年面了还全场紧张那个。。。)
每人又问了一些问题 最后陈述 估计自己没希望了 说点场面话呗 连夸了三人 感谢。。。云云
出来兴致不高 还起风了 可惜啊 安慰自己吧 怎么也算是面过群面了 感触颇多啊
溜达回家 上q跟00和雷子聊 一个上午的面试没起来 一个抱怨着新浪的新人加班问题
我更惆怅了 本来想拉他们聊聊排解郁闷之情 擦
侃了半个小时 他们总算开始关心下我幼小的心灵
突然 电话响了 一接 让我明天去三面
擦 小行星撞地球了 叉
我这踌躇满志啊 上网继续搜索面经
突然发现 传说中金山竟然不光有三面 还有四面
甚至是神话般的五面
哭笑不得 中午听北师的哥们说他下铺四面之后谈完待遇被pass了 以为只是个案
好吧 加油努力 毕竟这年头专业对口的不好找
赶紧打dota去了 然后继续准备信息吧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应届生微信小程序|Archiver|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COM ( 沪ICP备12015550号-13 )

GMT+8, 2023-2-3 16:28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