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求职网小程序
查看: 1680|回复: 5

[面试] 香港置地 南京 商业管理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105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20-5-27 16: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已被设为精华]
新鲜面经,时长10分钟,主要是根据简历在问问题
自我介绍
1. 我有三份实习,为什么选择这三份实习
2.社团的经历
3.有什么问题
我问了有没有培训以及啥时候有结果
个人感觉我的废话太多了……
第一次正儿八经的单面,面经攒人品,希望可以成为面霸,为秋招做准备
感觉暑期实习找下来,心态都快崩了,希望可以心态好一点,也祝小伙伴们早日上岸。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05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20-5-27 18:04 |显示全部楼层
syimmm 发表于 2020-05-27 17:34
也是同样的岗位,昨天面的,能不能问问楼主HR答复说什么时候会有结果呀
六月上旬,所有初试结束后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05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20-5-27 18:05 |显示全部楼层
刘二二不二 发表于 2020-05-27 17:22
我跟楼主一样的岗,也是刚面完,搞不好是前后挨着
加个vx?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05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20-5-28 09:36 |显示全部楼层
米桶 发表于 2020-05-27 22:06
您好,请问同学知道复试时间吗。
不知道,就是说六月上旬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05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20-6-11 14:52 |显示全部楼层
是税税 发表于 2020-06-03 18:52
楼主,我明天面商业管理岗,估计我是候补的,有什么经验传递一下吗!
初面?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05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20-6-13 01:27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可以问一下背景嘛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应届生微信小程序|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COM ( 沪ICP备12015550号-13 )

GMT+8, 2024-6-24 15:30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