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求职网手机APP

应届生求职招聘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79|回复: 12

[面试] 龙湖仕官生一面+二面(北京)

[复制链接]
eve1210      

主题

好友

134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9-10-17 21: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已被设为精华]
一面(10.13):与部门负责人1v1,自我介绍+说三件最自豪的事,生活中用到专业知识的事,详细项目经验,深挖简历了,最后反问一个问题。不知道是我说了我抗压能力强的原因吗,感觉是压力面了呢,当时面完感觉脑壳疼,不过发挥还可以。当晚收到二面通知,协调了一下面试时间。二面(10.15):与区域的副总1v1,我好像一直没遇到人力的人。二面也是自我介绍+说三件自豪的事,他问他感兴趣的事,因为我转过专业,问了一下为什么转专业,还问了一下我的职业规划。最后例行反问问题。二面准备的还蛮多的555,觉得发挥还挺好的,焦急等待通知中。。
龙湖是一家越了解越喜欢的公司,真的好想加入龙湖呀,快来给我三面吧~
听说这是个神奇的网站,发了帖子就可以收offer!!offer快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00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9-10-18 10:58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背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47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9-10-18 11:31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线下面试还是视频面呀?还有请问什么岗位?我感觉跟我遇到的问题很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ve1210      

主题

好友

134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9-10-18 14:49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背景我就是小硕,有互联网实习经验,无地产实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ve1210      

主题

好友

134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9-10-18 14:50 |显示全部楼层
blinkbable 发表于 2019-10-18 11:31
LZ是线下面试还是视频面呀?还有请问什么岗位?我感觉跟我遇到的问题很像!

我都是线下面试的,数字科技方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47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9-10-18 15:10 |显示全部楼层
eve1210 发表于 2019-10-18 14:50
我都是线下面试的,数字科技方向的

我是线上,也是数科方向,你是用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66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9-10-18 17:57 |显示全部楼层
我重庆龙湖~加vx聊一下吗,nnlovekhali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ve1210      

主题

好友

134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9-10-19 00:01 |显示全部楼层
blinkbable 发表于 2019-10-18 15:10
我是线上,也是数科方向,你是用研吗?

是的。。。你收到三面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ve1210      

主题

好友

134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9-10-19 00:02 |显示全部楼层
blinkbable 发表于 2019-10-18 15:10
我是线上,也是数科方向,你是用研吗?

让我确定一下我是不是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englp      

主题

好友

171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9-10-19 16:1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等到二面结果了嘛?这个啥时候能给啊今天刚面完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43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9-10-19 18:05 |显示全部楼层
genglp 发表于 2019-10-19 16:17
楼主等到二面结果了嘛?这个啥时候能给啊今天刚面完二面
说三个工作日,我周四面完的到现在也没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englp      

主题

好友

171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9-10-19 18:12 |显示全部楼层
CaseyXu0210 发表于 2019-10-19 18:05
说三个工作日,我周四面完的到现在也没消息。
好哒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ve1210      

主题

好友

134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9-10-19 22:08 |显示全部楼层
CaseyXu0210 发表于 2019-10-19 18:05
说三个工作日,我周四面完的到现在也没消息。

哭了 我3个工作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应届生求职网APP扫码下载

应届生APP|Archiver|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COM ( 沪ICP备12015550号-13 )

GMT+8, 2019-11-22 09:19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