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求职网手机APP

应届生求职招聘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99|回复: 11

[面试] 刚收到电面第一轮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50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3-4-7 12:0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杜伦的兔子 于 2013-4-7 13:04 编辑

如题,电面内容围绕在:
1,对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 了解么?
我说了一点,然后hr姐姐给我补充了两点。
2,为什么申请Meltwater Group?
3.  你对销售是怎么理解的?什么是销售?
我说了我的理解,然后hr姐姐又给我把这个program中的销售模式给我仔细讲了讲。

电面过程全英文,hr姐姐也比较nice,会和我有互动,并且整个过程hr姐姐讲了一半,我讲了一半。
完了说让我等待第二轮电面今天。如果过了会是下周三的Group interview.

Good luck!

继一小时后续:
收到第二通电话,中文电面。
1.对于这次申请和公司有没有什么问题?
2.你的销售经验里是否达成了销售目标?
3.在销售经验中最有挑战的是什么?怎么去克服的?
4.有没有团队领导经验?
5.领导时是否有冲突?什么样的经验?

两分钟后收到Group interview的邀请邮件,下周三,望RP爆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20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3-4-7 13:55 |显示全部楼层
哈,我和楼主情况差不多呢~
今天上午收到电话,内容很丰富~ 但第一轮电面的姐姐说我投递的时间有点儿太晚了,她要写邮件给正在出差的领导,请他或她抽空进行第二轮电面。但迄今没有接到电话。。。
哎呀哎呀,回帖攒人品!希望能有进一步的机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2033

积分

董事长

发表于 2013-4-7 15:40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880

积分

地区经理

发表于 2013-4-7 16:1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祝人品大爆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sccst      

主题

好友

170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3-4-7 17:54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刚刚在银行办理东西的时候收到电话。。。各种一片空白啊有木有,希望有第二次面试了。。。大家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50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3-4-7 21:48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wwlee 发表于 2013-4-7 16:13
谢谢楼主,祝人品大爆发!

我回不了私人信息, 就来这啦。

没错就是你说的这个号码,希望你已经回电过去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880

积分

地区经理

发表于 2013-4-8 12:32 |显示全部楼层
杜伦的兔子 发表于 2013-4-7 21:48
我回不了私人信息, 就来这啦。

没错就是你说的这个号码,希望你已经回电过去了 :)

我没有回,我觉得他应该今天还打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20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3-4-9 22:04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回帖还是会攒人品啊。。。。
再次在楼里加层,明天一起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50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3-4-18 19:51 |显示全部楼层
shuiqingwt 发表于 2013-4-9 22:04
看来回帖还是会攒人品啊。。。。
再次在楼里加层,明天一起加油!

楼上叫啥名哦,我们应该已经一起群面了,留个QQ保持联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880

积分

地区经理

发表于 2013-5-6 15:50 |显示全部楼层
杜伦的兔子 发表于 2013-4-18 19:51
楼上叫啥名哦,我们应该已经一起群面了,留个QQ保持联系 :)

你好,请问群面的怎么样啊?可以留个QQ吗?想咨询个问题,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54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4-11-12 18:5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Durham Uni.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284

积分

中层管理

发表于 2015-5-15 11:38 |显示全部楼层
Oomagnes 发表于 2014-11-12 18:56
楼主是Durham Uni. 的?

刚接到MeltWater的director的电话面试,聊了快半小时的 就问对公司的了解啊  为什么要做销售, 一个合格的领袖所应该具备的气质。说还要等电话!希望可以进入群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应届生求职网APP扫码下载

应届生APP|Archiver|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COM ( 沪ICP备12015550号-13 )

GMT+8, 2019-11-18 20:39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