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求职网小程序
楼主: qinxiaoming1234

工资据说很低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164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09-2-26 20:53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别的论坛上看到了一下信息
“今天通知体检,问了一下待遇。
我是硕士,第一年到所里,工资1000到1200左右,四险两金
看能力决定是否能回分行,
有可能一直在储蓄所里干,
太可怕了, 根本不够花,
我决定不去体检了
听到收入觉得没什么后悔的了,% a4 U% _5 q# P( G5 z8 }. L
上了这么多年的学,心里很不舒服。3 m! I9 t* n V1 g, [3 G" K
$ m' K3 Q v) b5 N$ w- H
我也要暂别中行板块了,
希望进入中行的同志们好运。”

“我入了中行 楼主说的没有错
刚入行收入只有那么多
转正以后 扣的还要多些 意思就是说拿到手上的还要减少6 _1 [) C- F; c- L5 G! g, }
中行的规矩很多 稍不注意就要罚款”

超恐怖啊,我觉得,如果真是这样连温饱都困难啊。大家有没有什么亲戚朋友在中行的支行啊,打听一下分到所的待遇到底怎么样啊,别稀里糊涂的签了,到最后叫苦不迭啊!!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64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09-2-26 21:38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山东的,是别的省已经签了的人,从别的论坛上看到的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64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09-2-26 21:46 |显示全部楼层
能打听出具体的数吗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64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09-2-27 09:14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您息怒啊,不是我啦,我也是小本,但太少了钱解决不了温饱总是一个问题吧! 13# 山经小学生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64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09-2-27 16:19 |显示全部楼层
燕姿头像!好喜欢啊!:13) 19# ranranhd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64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09-2-27 16:2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仁兄难道在说我?哎,好心提醒,算了,算我没说 20# wangluchuan1983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64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09-2-28 18:32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不是喜欢咋呼的人,很实在的讲,根据我这几天打听的消息,劝大家不要期待过高吧,以免到时候失望过大!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应届生微信小程序|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COM ( 沪ICP备12015550号-13 )

GMT+8, 2024-6-20 07:03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