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求职网手机APP

应届生求职招聘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02|回复: 4

这家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154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0-10-31 22:20 |显示全部楼层
姐们是华工的,28号去参加了他家在华工的宣讲会,之前看网上说可以现场投递简历,我就想着这样机会会大点,压根就没有网投。
现场确实交了简历,也了解到了很多信息。但是宣讲会结束后,我去问当时的HR,这些交简历的同学什么时候面试,她的回答让我简直是无语了。
我:请问我们现场交简历的同学会参加明天的面试吗?(会上有提到明天也就是29号会有面试)
HR:不会,今天交简历的同学不会明天面试的。
我:那我们什么时候面试呢?你们会安排第二批面试吗?
HR:我们不会安排第二批面试的。
我:恩?那今天收简历是干什么呢?
HR:我们会看明天面试情况才考虑的。

我汗,这什么意思啊,明明在宣讲会上说网申是10.31号截止,当天也可以交简历,结果29号就开始面试,还没有第二批面试。
那你就收我们简历干啥,早知道俺不就在网上投了?哎,也怪自己懒,不过实在是没太明白他家的安排。

今天看到论坛里大家都已经到了终面,还真是迅速,估计自己没戏了,但这么不明不白的,真是憋屈。祝福进了final的各位XDJM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96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0-11-1 10:05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数事实证明,宣称"宣讲会可现场递交简历" 的公司来说,80%的面试入围者都来自现场递交简历的人.......网申是浮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32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0-11-1 10:0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melodyma


    呵呵,淡定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38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0-11-1 10:27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45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0-11-1 12:43 |显示全部楼层
。。。:87):87):87)我也是现场投简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应届生求职网APP扫码下载

应届生APP|Archiver|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COM ( 沪ICP备12015550号-13 )

GMT+8, 2019-12-12 12:32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