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求职网手机APP

应届生求职招聘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将应届生论坛分享给朋友:
求职全攻略 | 求职指南 | 求职大礼包 关注应届生: 今日十大  论坛导读 应届生手机APP下载
  每日主题推荐: 宝洁Sales从网申到offer (2018.11.14) 更多推荐
搜索讨论区: 按拼音查找
查看: 1017|回复: 38

[经验] 前排求职C位限量预定中丨先到先得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306

积分

分区版主

发表于 2018-10-10 16: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已被设为精华]
想告诉大家一个不好的消息
金九银十的“九”已经过完了
“十”也就剩一半了
今日戳心三连问
你还在马不停蹄地跑宣讲会吗?
你还在大海捞针般地投递简历吗?
你还在焦急地等待面试通知吗?
是的是的就是的
简直忧伤到不能呼吸,有木有
明明是一群人的PK
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毕竟秋招的战场是很残酷的
据说HR只花7秒时间来判断简历是否过关
而面试交流,5分钟就足够了
所以有时候或许不是你不够优秀
而是你不懂得如何“显山露水”
【重磅消息来袭】
职前学院第五期《8天训练营》火热招生中
8天时间,你能get
清晰的自我认知,找准职场定位,拒绝漫无目的的求职!
GET一份只适用于你自己,并能7秒撩到HR的简历!
熟悉掌握面试技巧,轻松对话HR!
选择最适合的OFFFER,快速适应职场入戏角色!
“同班同伴”社群圈子,结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1234567…….
前排小板凳已备好
先到先得
现价:139/人
两人组团:69/人
报名就送
价值199
求职大礼包
内含简历模板、秋招热门企业宣讲会信息、面经、笔试题目等
(最新内部消息:据说优惠名额所剩无几,马上就要恢复原价了)
另外,老规矩依然还是有的
只要你按时打卡
我们将返还全额学费
(我们收学费不是目的,是为了让你觉得这是你付过费的,不听就是浪费!)
购买训练营step1:
请关注微信“51职前”公众号
Step2:点击左下角“在线听课-训练营”
简历面经大礼包已经准备好,快来参加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闻笙      

主题

好友

46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8-10-10 16: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去找小伙伴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36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8-10-10 16: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预定一个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39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8-10-10 16: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56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8-10-10 16: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哒,不过钱保证能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36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8-10-10 16: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宿舍就剩我一个人没“脱单”了,都找到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nse49      

主题

好友

18

积分

求职中

发表于 2018-10-10 16:29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找个人跟我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arayo      

主题

好友

29

积分

求职中

发表于 2018-10-10 16: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棒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36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8-10-10 16: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想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8

积分

求职中

发表于 2018-10-10 16:32 |显示全部楼层
训练营我参加过,棒棒的,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25

积分

求职中

发表于 2018-10-10 16: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是这样的(   )付了钱才会认真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nse49      

主题

好友

18

积分

求职中

发表于 2018-10-10 16:42 |显示全部楼层
容我去找一位小伙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nse49      

主题

好友

18

积分

求职中

发表于 2018-10-10 16:43 |显示全部楼层
容我先去找一位小伙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nse49      

主题

好友

18

积分

求职中

发表于 2018-10-10 16:43 |显示全部楼层
容我先去找一位小伙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nse49      

主题

好友

18

积分

求职中

发表于 2018-10-10 16:44 |显示全部楼层
容我先去找一位小伙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nse49      

主题

好友

18

积分

求职中

发表于 2018-10-10 16:44 |显示全部楼层
容我先去找一位小伙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nse49      

主题

好友

18

积分

求职中

发表于 2018-10-10 16:45 |显示全部楼层
容我先去找一位小伙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nse49      

主题

好友

18

积分

求职中

发表于 2018-10-10 16:46 |显示全部楼层
容我先去找一位小伙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8

积分

求职中

发表于 2018-10-10 16:49 |显示全部楼层
想报名求组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36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8-10-10 17: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改简历的服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应届生求职网APP扫码下载

应届生BBS每日精彩主题推荐




应届生APP|Archiver|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COM ( 沪ICP备12015550号-13 )  

GMT+8, 2018-11-14 20:21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