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求职网手机APP

应届生求职招聘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42|回复: 19

[面试] 请问终面后多久会有结果?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73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8-2-7 11:03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五收到邮件说感谢参加校招,领导已经review了所有人的record,接下来会决定给谁offer。。。然后大概多久会有结果?以及如果悲剧了是会通知还是默拒?。。。

主题

好友

42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8-2-7 15:06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什么时候会发offer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614

积分

高级管理

发表于 2018-2-7 16:41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收到楼主说的邮件……已经等了三周了-。-感觉应该是会默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64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8-2-7 20:3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MC么,还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73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8-2-9 13:17 |显示全部楼层
yiyayaya1 发表于 2018-2-7 20:37
楼主是MC么,还是什么

申请的是strateg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42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8-2-11 17:14 |显示全部楼层
同strategy
楼主有什么消息进展吗?以及51job埃森哲申请记录上 四面之后简历有被浏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73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8-2-11 20:48 |显示全部楼层
confidential_y 发表于 2018-2-11 17:14
同strategy
楼主有什么消息进展吗?以及51job埃森哲申请记录上 四面之后简历有被浏览吗

我的简历只被看了一次。。去年11月。。这怎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30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8-2-12 10:01 |显示全部楼层
poppyyyy_yyyyy 发表于 2018-2-11 20:48
我的简历只被看了一次。。去年11月。。这怎么说。。

查看时间停留在九月底。。但是照理说三面是hr打电话通知的应该也会查看呀。为什么没有显示查看时间,会不会有些人是不查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49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8-2-12 10:35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点觉得到现在还没消息的,是不是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449

积分

高级管理

发表于 2018-2-14 14:58 |显示全部楼层
MC刚发了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614

积分

高级管理

发表于 2018-2-14 15:17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offer写的岗位是Client&Market嘛?好像没有写明consul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64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8-2-14 15: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052 发表于 2018-2-14 14:58
MC刚发了offer

请问下你三面是什么时候啊??base哪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64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8-2-14 16:23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是base哪里 什么时候面试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449

积分

高级管理

发表于 2018-2-14 16:45 |显示全部楼层
hikariki 发表于 2018-2-14 15:17
请问offer写的岗位是Client&Market嘛?好像没有写明consulting…

是的,你也是吗?应该是consulting没错,但不知道为啥这么写。而且我估计部门应该不同吧?我是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449

积分

高级管理

发表于 2018-2-14 16:46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很咋呼A 发表于 2018-2-14 16:23
请问下是base哪里 什么时候面试的呀

base北京,1月24号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449

积分

高级管理

发表于 2018-2-14 23:31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很咋呼A 发表于 2018-2-14 16:23
请问下是base哪里 什么时候面试的呀

base北京 1.24号现场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84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8-2-14 23:33 |显示全部楼层
hikariki 发表于 2018-2-14 15:17
请问offer写的岗位是Client&Market嘛?好像没有写明consulting…

same with u,但是没找到入职时间的选择。。同学方便的话可以留个微信号交流一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83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8-2-15 08:44 |显示全部楼层
TC有收到offer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614

积分

高级管理

发表于 2018-2-22 10:09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052 发表于 2018-2-14 16:45
是的,你也是吗?应该是consulting没错,但不知道为啥这么写。而且我估计部门应该不同吧?我是Resource。 ...

握爪 问了hr 回复职位就是res mc 那个c&m并不是职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73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8-2-22 10:31 |显示全部楼层
hikariki 发表于 2018-2-22 10:09
握爪 问了hr 回复职位就是res mc 那个c&m并不是职位=。=

请问应该如何联系hr呀?发邮件吗??邮箱是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应届生求职网APP扫码下载

应届生BBS每日精彩主题推荐




应届生APP|Archiver|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COM ( 沪ICP备12015550号-13 )  

GMT+8, 2018-2-23 10:44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