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求职网手机APP

应届生求职招聘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29|回复: 19

[综合经验] BJ 10.27 M 11.1 par (offer已收~)

[复制链接]
czhang5      

主题

好友

173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7-11-8 04:2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zhang5 于 2017-11-11 16:22 编辑

据说这是一个神奇的论坛~所以来发个帖 回馈下一直以来受益颇多的论坛 顺便求offer啊~!

M面
LZ是10.17收到BJ审计的面试邀请的,然后选了10.27的经理面试。于是10.27早上9:30到了东方新天地,差点迟到~BTW小伙伴们想到了再换衣服建议去三楼换衣服
然后拿到的case是Chatterbox 具体的case资料需要的私信我
我拿到的问题:1.总结两个公司未来如何发展 2.如何在国际市场进行投资
第一个问题我主要就根据材料总结了
第二个问题三个方面:1. 境外合资 2.收购 3. 自己出去开发市场建立品牌

我面的金融组,是一个男M,具体名字就不透露啦,人超级好
进去坐下开始讲例子,感觉他一直在看我的网申资料,并没有听我详细说....全程他要求拿中文
所以建议进去后问下经理喜好再决定中文还是英文present
然后讲完之后他只问我我觉得这样去国际市场投资的可行性,我回答挺烂的....
之后就问了之前的实习经历,对审计的看法,未来kp发展的建议,还申请了哪些所
都是挺常见的问题,还问了下网申时候填的leisure activities
大概就这些,全程中文,没有challenge,最后大概二十分钟,加上case
然后送我出门....

我是隔了一个周末,周五的M面,10.31号周二接到电话 11.1 par面

Par面
面我的par在六楼,Jason He,金融组的par,人很文静很好,没有压力面,还是全程中文
进去握手坐下然后让我自我介绍了下
之后问我有没有关注时事新闻啥的,说下最近有些啥大新闻
我脑子一抽说....开十九大了.....如果我挂了估计就是这个环节吧.....
然后就是针对简历和社团活动的问题,主要是实习和活动的心得体验收获
建议回答还是用万年用不烂的STAR法则
过程不是很长,二十分钟左右
然后就送我出来了,Jason很友善,最后还说感谢我来面试....

基本就这样了,最后求个offer啊~真的很想去kp来着,感情特殊哈哈哈,总体体验四家kp的校招是最舒服的吧,过程很快而且hr很好联系上,希望能帮到后面面试的小伙伴们,加油~!
----------------------------------------------------------------------------------------------------------------------------------------------------------------------------------------------------------------------------------------------------在经历了一个多周的等待后终于是在双十一的前一点点邮箱出现了offer!开心哈哈哈!真的是个神奇的论坛~谢谢一直以来论坛陪伴我等面试等offer的日子
衷心祝愿所有小伙伴都能如愿以偿拿到心仪的offer

后面可能不会每天登论坛了,不过要case资料的小伙伴还是可以找我哈,发邮件到851663801@qq.com, 我会争取第一时间回复的~



主题

好友

167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7-11-8 09:41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收到offer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265

积分

中层管理

发表于 2017-11-8 10:0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感觉我和你一个m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265

积分

中层管理

发表于 2017-11-8 12:17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11.1par面 金融组 希望我们都能好运拿到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42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7-11-8 15:13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可以发我一份case的资料吗?邮箱地址是403812063@qq.com,祝楼主顺利拿到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zhang5      

主题

好友

173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7-11-8 15: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403812063 发表于 2017-11-8 15:13
你好,可以发我一份case的资料吗?邮箱地址是,祝楼主顺利拿到OFFER!!

谢谢祝福哈哈!已经发给你了小伙伴,查收一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zhang5      

主题

好友

173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7-11-8 15: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lalalalalayang 发表于 2017-11-8 09:41
请问楼主收到offer了吗

还没呢...焦急等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zhang5      

主题

好友

173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7-11-8 15: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veryreal 发表于 2017-11-8 10:01
楼主我感觉我和你一个m哈哈哈

哈哈有可能啊!戴眼镜的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zhang5      

主题

好友

173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7-11-8 15: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veryreal 发表于 2017-11-8 12:17
我也是11.1par面 金融组 希望我们都能好运拿到offer!

嗯呐!希望我们都有offer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8

积分

求职中

发表于 2017-11-8 15:44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求一份case案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14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7-11-8 15: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不能发一份资料?谢谢啦lsnaomi@126.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01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7-11-8 16:2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楼主~~~~我的邮箱2100342124@qq.com
求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66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7-11-8 20: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11.1金融组的( ︿ )大家是上午还是下午…看到上午的有发了offer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67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7-11-8 20:3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386572816@qq.com求CASE啊 祝楼主拿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zhang5      

主题

好友

173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7-11-9 05:25 |显示全部楼层
therealhi 发表于 2017-11-8 15:44
您好,求一份case案例啊~~~

小伙伴给个邮箱发给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zhang5      

主题

好友

173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7-11-9 05:26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liang5 发表于 2017-11-8 15:50
楼主能不能发一份资料?谢谢啦lsnaomi@126.com

已发~小伙伴查收一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zhang5      

主题

好友

173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7-11-9 05:26 |显示全部楼层
singing1234 发表于 2017-11-8 16:27
楼主楼主~~~~我的邮箱
求资料~~~

已发~小伙伴查收一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74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7-11-9 14:4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可以发我一下case资料吗?amysyr@126.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zhang5      

主题

好友

173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7-11-11 03:22 |显示全部楼层
386572816 发表于 2017-11-8 20:37
楼主 求CASE啊 祝楼主拿OFFER

已发 注意查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zhang5      

主题

好友

173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7-11-11 03:22 |显示全部楼层
amysyr@126.com 发表于 2017-11-9 14:44
感谢楼主,可以发我一下case资料吗?

已发~注意查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应届生求职网APP扫码下载

应届生BBS每日精彩主题推荐




应届生APP|Archiver|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COM ( 沪ICP备12015550号-13 )  

GMT+8, 2017-11-25 02: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