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求职网手机APP

应届生求职招聘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37|回复: 7

[面试] SH所审计提前批

[复制链接]
zljzij      

主题

好友

25

积分

求职中

发表于 2017-8-24 20:27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在这里发帖都要以“听说这里是个神奇的地方”
LZ今天的M面,感觉发挥的不太好,来给大家作个提醒,当然最主要的还是祈愿能过
首先进电梯前一定要观察一下楼层,看看这电梯通不通到50楼。上去后一眼就能看到前台,旁边就有沙发,坐着等其他的小伙伴和HR姐姐
case我就不多说了,很多大佬总结过。其实我觉得case这个反而不用太紧张,毕竟能用中文,而且他说明了这个看的不是你的专业知识,而是……是什么来着LZ也忘了,反正不是专业知识。时间还是挺充裕的,足够看个几遍然后就是去找Manager,先是中文pre,面LZ的那位manger姐姐挺和善的,常常点头,最后还指出我的错误;建议各位做case的时候要定下心来看看题目,考虑一下某些做法是否有现实意义
后面的对话LZ就跪了……没想到是全英文的,准备的3Y都没用被问到,有些问经历的都回答得坑坑巴巴的建议大家还是多准备一下。
不过manager人挺好,面完后还是用中文问了问经历,可能是想再给LZ一点机会吧最后manager问我对四大工作繁忙怎么看……还能怎么看?为组织奉献青春!
以上,祈愿能进到PAR面

主题

好友

102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7-8-24 22:5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什么case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50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7-8-24 23:12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23号面试的,坐标上海恒隆。我的case是get2gother,题目是关于SWOT什么的,pre是全中文,自我介绍是英文,然后m又问了几个问题,大概2-3个吧,是英文,再之后她主动说换中文好了。我好方啊,目前没有任何信息。楼主收到了par面邀请能说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ljzij      

主题

好友

25

积分

求职中

发表于 2017-8-26 08:09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朋友萌萌哒 发表于 2017-8-24 23:12
我是23号面试的,坐标上海恒隆。我的case是get2gother,题目是关于SWOT什么的,pre是全中文,自我介绍是英 ...

我觉得悬了你收到也说一声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27

积分

求职中

发表于 2017-8-30 15:15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提前批是怎么申请的呀?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300

积分

中层管理

发表于 2017-8-31 09:49 |显示全部楼层
kiko_zhang@126. 发表于 2017-8-30 15:15
请问一下提前批是怎么申请的呀?谢谢~

就是之前申精英计划或者实习的时候过了笔试的,校招可以免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07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7-8-31 22:29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呜 同样是那几天去面试的 还没收到par面通知 好慌~~~ 各位小伙伴收到了麻烦告知一声 不知道没进par面的话还会不会有通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27

积分

求职中

发表于 2017-9-5 09:04 |显示全部楼层
姚咩咩 发表于 2017-8-31 09:49
就是之前申精英计划或者实习的时候过了笔试的,校招可以免笔

哇哦,好的~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应届生求职网APP扫码下载

应届生BBS每日精彩主题推荐




应届生APP|Archiver|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COM ( 沪ICP备12015550号-13 )  

GMT+8, 2017-12-12 02: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