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求职网手机APP

应届生求职招聘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将应届生论坛分享给朋友:
求职全攻略 | 求职指南 | 求职大礼包 关注应届生: 今日十大  论坛导读 应届生手机APP下载
  每日主题推荐: 长沙华为财务专员的遗憾经验和总结(2018.10.15) 更多推荐
搜索讨论区: 按拼音查找
楼主: gaochengyao

博士毕业困惑,我该怎么选择

[复制链接]
a264025      

主题

好友

3947

积分

董事长

发表于 2010-7-13 15:32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闯荡?哥们,你博士毕业也三十差不多了,还去闯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43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0-7-29 12:34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65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0-7-29 17:16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军队,啥都管,还很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41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0-8-1 20:06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也不知道楼主最后选哪个了,就算30岁要闯荡也还好吧: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vivi甜      

主题

好友

70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0-8-27 17:14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老公明年毕业 也是中科院的博士
以前不知道博士就业行情不好
最近过来 看看
也忧心忡忡
唉 大家给点建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47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0-9-2 14:15 |显示全部楼层
去军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26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0-9-17 10:09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559

积分

高级管理

发表于 2010-9-27 22:1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gaochengyao

flow your hea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fffm      

主题

好友

77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0-11-8 13:5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2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jje      

主题

好友

80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0-11-10 20:47 |显示全部楼层
军队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74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0-11-15 19:39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闯荡,就去中科院,压力很大,但只要你够牛,前景也好,当然,科院高手如云,海龟一大把;想稳定,去那个给20万安家费的地方吧;这种,去军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71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0-11-19 13:40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三流本科院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47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0-12-1 15:57 |显示全部楼层
呀。。。博士也就这待遇 。。。不考虑清楚就开始读。。没意义。。疯了 同样年龄的同样专业的。本科生都比挣得多。。自己读博士都没规划好 ,,,,何必呢。。。这人就是个警示教材。大家不要盲目的追求学历。除非自己喜欢。。很同情你。。。社会就是这样。适者生存。。希望你垮好你这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o2010      

主题

好友

73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0-12-5 15:07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什么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250

积分

中层管理

发表于 2010-12-11 00:48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选择读博士了,还说想要闯荡?
如果想要闯荡的话,我觉得根本不需要读博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35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1-1-16 15:41 |显示全部楼层
军队院校军队院校军队院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33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1-1-18 09:38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啊,有这么多选择
军队最好了,别犹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486

积分

总经理

发表于 2011-1-22 18:28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48

积分

职员

发表于 2011-2-20 16:34 |显示全部楼层
去部队吧,在部队高学历人士以后会非常有发展前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174

积分

项目经理

发表于 2011-3-3 00:32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 ke yu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应届生求职网APP扫码下载

应届生APP|Archiver|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COM ( 沪ICP备12015550号-13 )  

GMT+8, 2018-10-16 00:20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